飞沙

很久以后,这个名字你会认识么?

影子爱情故事之候守

”其实我一直在陪着你,做你的影子,做你的绿叶、陪衬,帮你寻找你所需要的东西,可是你看得到我么?或许对你来说我真的只是一个影子,一个你永远看不清我面貌的影子……但,至少你不会被我吓跑,所以我还可以为你抵挡那些伤害你的人。你只需要帮我挡住阳光就好了,这样就够了……“

“最近你不需要我了,因为他做了所有我会的事,也做了我不会的事……拥抱……对我来说多么奢侈,哪怕一次也就够了……温暖……我只能给你冰冷,所以还是算了吧……”

“他怎么可以这样!对不起,我应该在他接近你时把他的影子撕咬掉的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没能好好地保护你……你还记得吗?你还有我,你在我看来是最美的,不用怕,从今天以后,没有人可以看你的容颜,它只属于我!”

“你终于发现我了,不过,你还好么?他们的影子都被我吃掉了哦……呵呵……我厉害吧……啊!你干嘛没事擦地板啊!我还以为你要擦掉我脸上的血呢……不过我也在地板上,虽然血不是同一个人的,但也是在给我擦嘛……”

“这间房子好小哦,连晚上的月亮都看不到,干嘛来到这里……原来的房子不是住得蛮好的嘛……真是的!呀!你的肚子……”

“从我身上下来!小家伙,刚刚学会走就想打我了么!我……我……唉,你打吧……”

“她走了,一个月才能回来一次,你真的舍得么?不是我说你……你好歹也帮她一下,一个人能在社会上打拼了么?她还是个孩子啊……哎哎哎!我说你注意点啊!阳光阳光!我说着玩的!跑出去干嘛啊!唉,算了,反正你也听不见我说话……”

“今天她又打电话来问你房子的事了吧?那么小的房子,而且只有你一个人住……一个影子,一个人住,你又只有她一个女儿,她着什么急啊……”

“唉,我挡不住那么大的车子,对不起……这房子太小了……也太挤了,她那不要脸的丈夫也太不要脸了,那么大的车也开过来,还不才刹车,看来他真的不顾你是她的妈妈,只顾房子啊……不过,这也蛮好的,你终于看见我了……”

“傻瓜,等了那么多年了,终于被你等到了吧?我其实一直都知道你在我的身边,在那一天就知道了……”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飞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